自慰環境營造...我倒是沒想過,
但是建議上的話:

用品上可以用最方便的...手機,
請調震動,
不然妳會一直想去接,
破壞感覺,
或是拿個手電筒,
面對著鏡子去照妳的妹妹(意指陰部,不要真的去閃妳姐妹),
想像妳的妹妹它被公開讓大家看,
也會因為羞恥得到快感。

如果妳家有腳踏車的話,(室內健身器)
最簡單方式...拔掉椅墊坐上去騎,
前提是要給那跟椅座套上保險套,
比較不會痛,
也比較衛生。

有瘦腰的震動棒的話夾在大腿陰部間,
也可以達到快感,
還可以瘦身,
缺點是很累,
但常久做下去可以鍛練陰道肌肉,
成效會顯著出來。

塑膠的曬衣夾(請挑回復應力小的那種),
夾在外陰唇靠陰蒂的地方,
用手指不斷去左右來回挑動,
可以造成另外層刺激感,
使用上注意墊個東西較好,
不然會受傷,
更不要選燕尾夾,
也不要直接夾陰蒂。

也可以看A片的時候把耳mic放在陰蒂上,
把聲音開到最大,
但缺點是可能耳麥碰到水會壞。

小黃瓜用熱水煮個四、五分鐘,
變溫的時後再使用也可,
但請不要煮爛,
不然很噁心。

還有很多...

氣氛營造上建議:
要時時換一下,
不然太習慣的話只是個睡覺的氣氛,
可以房間內擺個放大寫真圖,
或是放個喜歡的A片男演員,
如果您想像力豐富,
也可以放放時下偶像劇或電影,
我有認試的女性朋友就用"冏男孩"後面軟經天當救生員的情節,
一直replay那段看他來自慰,
讓我聽的是覺得很搞笑,
而不是理解她的陶醉。
音樂當然是重點,
但有時來個重金屬rock會更有感覺,
有時用個輕爵士很有情調,
房間也可擺一個投射旋轉燈,
配個挑逗的音樂也很好。

建議弄個MP3,
戴耳機較不受外擾,
還有請把門關好鎖好,
本版有人發過自慰被男同學看到的問題。

參考資料 我是男生,但我粉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knight43的部落格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