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酷派530
目前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還是很推薦

樓上大大還蠻中肯的
個人也覺得這是支不錯的手機
系統的話,我是沒有刷機
因為我主要使用的都是基本功能
我用的有:Google收信、FB打卡、载音樂、遊戲...
手機裡的功能幾乎都摸過了
來電警衛也有設XD
覺得用起來順,之後也不會想換高階的
反正我會用到的功能也不多

說到價位的話
我不會覺得貴耶~~跟其它牌子比
酷派D530超便宜的...續約價很可愛
亞太網內互打又免費,身邊亞太朋友多
可以省不少電話錢~~

它內建容量雖然不大
但可以另外插記憶卡,對我來說是夠用的
個人很推薦~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knight43的部落格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