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以下這篇文章在網路上找到的~~~裡面詳細記載著王力宏這首歌"依然愛你"從
MV拍攝手法和所要表達的詞曲意境! 由此可看出力宏不只是個音樂創作才子 而
且每次出新專輯總是求好心切 力求突破自我-------是華人音樂歌壇之光!!!

王力宏【火力全開】這次新歌加精選專輯中的甜蜜情歌【依然愛你】MV,邀請到華裔視覺創意團隊Wong Fu Productions拍攝,這是由三個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團隊,他們從2003年念大學開始就開始拍創意短片,每每上傳到YouTube都引起許多年輕人的迴響及支持,因此拍攝的短片在YouTube上面超過100萬瀏覽人次!力宏因為上網看到這個團隊拍攝的短片作品,感受到這三為年輕人充滿年輕創意與熱情活力,因此特別透過網路找到這個創意團隊,希望透過他們的鏡頭,以最年輕新鮮的鏡頭語彙,呈現這首雋永情歌想要表達的深刻意境。

有趣的是,因為王力宏在美國華裔圈中是家喻戶曉的人氣歌手,當這三位年輕人得知力宏想找他們拍MV時,高興的不敢置信;因為王力宏正好是他們的偶像!這三位出身於L.A的華裔年輕人,對於力宏的歌都很熟悉,也很愛聽力宏所寫的情歌。

三位華裔年輕人首次當導演,用創意又簡單的求愛手法,讓力宏體驗新鮮戀愛方式。這三位年輕人在設計腳本時,除了以翻字鐘來表達力宏「金牛座」戀舊的戀愛觀,並藉以表達出【依然愛你】這首簡單、乾淨、舒服的感覺,因此設計了【翻字鐘】的概念,來表達愛情在時間中的改變與不變;時間記錄了愛情的經過,邂逅、相戀、許諾、爭吵、冷戰、回憶、重逢…經歷許許多多的情節與故事,唯一不變的是愛。

除此之外,用瓶蓋畫笑臉對女主角傳情,以及與女主角在浪漫夜裡玩仙女棒談心,都是這些年輕人為力宏所發想「談簡單戀愛」的劇情;這些會在偶像劇出現的劇情,讓力宏感覺回到念書學生時代會做的求愛方式,尤其是跟女主角一起玩仙女棒,讓力宏覺得這實在是太YOUNG了!

至於為何有這首歌呢?

請看以下這篇報導

王力宏即將推出新歌加精選,今日出席手機記者會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他透露新專輯中一共收錄28首精選歌曲,是回顧他過往13年的音樂作品,另外有兩首歌是新歌,一首是已經公開的《火力全開》,另一首則是還未公開,即將成為手機廣告最新主題曲的《依然愛你》。
 
王力宏:「這次是一個精選集,收錄我這13年的歌曲,這13年中我當然有很多的感觸,有很多想要表達的!」他也透露尚未曝光的《依然愛你》是一首較為深情的歌曲,王力宏感性告白:「要表達給我的fans、family、friends!我依然愛他們、我依然愛這份工作、我依然愛音樂!所以這首歌是比較感性的一首歌。」


最後王力宏這首"依然愛你"實在是太動聽感人了~~~而且MV也拍攝的有故事內容-------實在是聽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knight43的部落格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