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你們都在互相嘔氣~別跟他硬碰硬~獅子男在生氣的時候真的很機車

會故意做出讓妳很氣的事情~當他口氣很差的時候就是在不爽了


1)為什麼我跟他這樣進展差不多一個禮拜,他對我的態度明顯差異很大,
  ~他在對你耍脾氣~但並不表示他對妳膩了
 2   他現在還喜歡我嗎?是抱著什麼心態跟我交往?他不重視節日重要吧
  再吵下去可能會有點危險~畢竟你們才剛在一起~
  可能那天他的朋友有約他~他沒辦法拒絕~獅子男重朋友大於情人
  而且喝酒的場合他也不想帶妳去~所以才會說叫妳等他到明天
 3.  他朋友之前有打給我前男友,說我跟他很配,他真的很喜歡我,
      表示他真的很重視妳~順便跟妳前男友警告叫他不要來煩妳
 4.後來獅男在我喝醉那次有跟我講他很在意我在乎自己的過去,
    有時感覺他講的很真心,我以前再奢侈的生活也過過,他也知道,
    所以妳自己的事情不要講太多~他們真的很在意這個~
5.我現在該不該對他冷淡?
   我其實在TALKINGBAR做,但真的很單純,便服酒店做過他也知道
   最好不要在做了~因為獅子男沒辦法接受這個~他們又愛面子~怕朋友會問
6.獅子男比較為自己~所以他希望他的另一半是會為他想的人~又要聽他的
   所以妳如果愛上獅子男~本身妳很有自己的主見的話~妳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knight43的部落格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