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用過但用過945跟06a

1. 在學校可以上網嗎?
日機在台灣是沒辦法上網的.據我所知
 

 
2. 會常常被鎖嗎?
蠻容易的....真的要很小心使用
 


3. 拍照好看嗎?有實圖嗎?有閃光燈嗎?有特效之類的嗎?夜拍如何?
日機拍出來的照片當然很好看呀..1200萬...有閃光
沒特效...有夜拍功能
 


4. 可以打電話嗎?只要有卡貼嗎?
可以打電話...不過這要找手機行用..要用卡貼...但只要有用打電話..
就多一個可能會被鎖機的原因出現

 

5. 可以打中文嗎?只要灌中輸就ok嗎?電話簿可以中文嗎?
可以打中文...但真的沒有很多...像你這個字就沒有...就算灌中輸還是一樣
大概只有70趴的字

 

6. 灌中輸又是什麼意思?介面根點進去的地方可以改成中文嗎?
介面還是日文...意思是打字的時候可以打中文
 


7. 新北市三重區有日機店嘛?
這我不知..我住台北..我的是在西門町買的

 

8. 手機照片要如何傳到電腦?也是跟我們用台灣手機步驟一樣嗎?
手機要傳到電腦...要去買讀卡機...燦坤就有了不到300..記憶卡插到讀卡機在用USB連到電腦

 

9. 音樂轉檔又是什麼意思?會不會很麻煩?
日機只支援某種格式....很麻煩...要去看網站學..而且轉出來的音樂品質會變差

 


10. 有分假貨或是真貨嗎?
其實能在台灣買到的大概都是水貨


有問題再補充唷
 


 

參考資料 自己
  • 《NOW健而婷》全方位保健套組(綜合維他命+綜合必需脂肪酸)
  •  
  • 1,200元

訂購網址:http://nowfood.shop.conn.tw/pro-1544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子軒 的頭像
    李子軒

    knight43的部落格

    李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